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景德镇分行戴家弄支行四举措推进社会保障卡启用率的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三季度以来,为抢抓社会保障卡市场,戴家弄支行采取多项措施,保持网点为社会保障卡启用良好的服务态势,全力做好启用社会保障卡工作。提高社保卡启用率。
         一、加强现场服务。积极落实服务一体化战略,加强客户识别、引导、分流,提升对客户的“进门”服务,分管行长与大堂经理亲自坐班制服务,现场解决客户对服务的要求与问题,全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二、加强培训力度。社会保障卡业务的快速发展对员工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该支行把组织员工学习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来抓,利用晨会方式,使员工对社会保障卡业务更深一步的了解。
          三、加强宣传力度。该支行通过电子展板等渠道积极宣传社会保险卡办理网上银行消费优惠活动,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我行社会保障卡进行消费,切实提高网点社会保险卡启用率及动卡率。
          四、加强营销力度。该支行负责人多次在晨会上强调员工要充分利用好契机,针对在我行办理过社会保障卡启用的客户,为客户营销电子产品、理财等其他产品,通过这些产品使得客户对我行满意度。
 
来源:
作者:冯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