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营业全力推进部疫情期间离柜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26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为缓解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过长的问题,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结合防疫工作实际,通过加强分区服务,疏导分流客户,强化自助设备维护,加大力度推广电子银行等措施,极大促进离柜业务发展,不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也提升了银行的品牌形象。 
     一、加强分区服务,疏导分流客户。为充分发挥现有网点资源和服务功能优势,积极做好服务分区和自助服务区管理,加速业务分流。充分发挥大堂分流客户的作用,通过细化各项措施,把好迎宾第一关,提高大堂经理分流意识,充分利用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服务区等资源,及时合理地引导客户办理离柜业务。缓解柜面压力,提升离柜业务率。 
    二、把握重点、捆绑营销。在对客户做好各项金融业务推介营销工作时,采取了捆绑营销策略,积极向客户推介使用ATM柜员机、积极营销个人网上银行等业务,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办理各项业务。 
    三 强化对自助设备维护,保证网点所有自助机的正常运行。细化对自助设备专管人员的职责,通过对专管人员的有效检查监督,促使其提高责任心,确保定时监测自助柜员机的现金存取款情况,及时加钞,满足客户需求。遇到吞卡、吞钱的问题时,及时解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有力支持离柜业务发展。 
    四、疫情期间强化电子银行营销。为进一步提高电子银行业务占比,分流柜面压力,加快网点转型,要求深入分析电子银行业务的经营形势和客户层次,努力挖掘增长优势,不断扩大营销覆盖面。同时,在业务推广应用上积极引导客户使用工行的网上基金、第三方存管、网上代发工资、网上黄金、网上缴费、网上对帐、网上代理支付等电子银行产品等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