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清廉文化 促和谐金融——建行海宁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10日晚,建行海宁支行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警示教育活动,支行全体党委成员及全体员工到场参加。支行纪检委员朱海刚主持本次会议。
    根据市分行要求部署,支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欲望的陷阱》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对近年来在建行各级机构中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教育行内每位员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守正笃行。
会议最后,支行行长邢瑛强调,我们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不懈压实从严治党担当,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队伍、带好员工,以身作则。三是坚持不懈加强干部监督。四是坚持不懈践行初心使命。五是坚持不懈弘扬廉洁文化,严于律己修身。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建行海宁支行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明确要做到防微杜渐,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陆彬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