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大力度稳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将普惠金融业务提升到全行战略转型的高度来推进,积极探索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纵深发展。 
         明确发展战略。该行从履行社会责任和自身结构调整角度出发,将普惠金融业务作为实现或持续发展的战略重点,从战略上进一步明确普惠金融业务的管理模式和经营定位。 
           开展目标拓户。该行瞄准目标市场,在去年存量业务基础上,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协调推动,科学理性地分析市场形势,不断加大“一链三圈一优”普惠金融业务的拓展工作,并同步完成相关配套产品的营销工作,努力激活普惠金融业务市场, 
          完善管理措施。 为适应普惠金融业务不断增多的发展形势,该行加强管理创新,积极完善普惠金融业务管理模式,对于金额较小的小微企业贷款实行标准化操作,提高操作效率;对于到期不能及时还款时,及时分析原因,采取必要的措施防范风险,确保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良好发展。 
         制定考评办法。该行完善激励机制,制定普惠金融业务营销考核办法,全面激励普惠金融业务人员的工作热情,既考核管理人员管理过程中的尽职尽责情况,又考核业务量和收益情况,提高普惠金融业务人员拓展市场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