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网点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营业网点人员整体安防意识与能力,根据上级行有关工作安排,近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组织开展营业网点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

  据了解,本次“互讲互学”活动由该支行网点员工轮流担任活动主讲人,负责主持与讲解内容,讲解内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与营业场所、自助银行安全防范有关的国家、行业最新标准,营业场所安全评估最新标准,营业网点达标建设标准等。二是有关营业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制度。三是上级行下发的有关营业场所日常安全管理、案件防范等工作的重要文件。四是上级行下发的各类专业手册,如《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手册》《安防制度百问百答手册》等。主讲人结合岗位职责以及实践经历讲述了对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对安保制度执行的感想、对纠正违规现象的思考等。其他人员就讲解主题联系日常工作实际进行讨论、评价,并根据本次讲解内容互相提问,对此次学习取得的成效进行检验。

  通过此次深入开展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该支行进一步强化了营业网点员工对安全管理专业技能的理解与掌握,促进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与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贯彻执行,推动了“全面、全程、全员”的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在基层网点有效落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