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球类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行员工文体活动,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文化氛围。9月29日晚上,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在南康区体育中心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球类工会活动。
   本次球类工会活动包括乒乓球和羽毛球两种球类比赛,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组别。其中首轮采取单淘汰赛制进行比赛,比赛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挥洒汗水,往日表现沉静的同事在赛场上更是判若两人,在球桌上杀球连连,一招一式还有那股认真拼搏的精神不亚于职业选手。目光再转到羽毛球场上,平日里文弱的女生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精彩的对决让现场的同事们喝彩连连,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积极进取拼搏精神。
   此次工会活动共有30多人次报名,有效放松了员工身心,减轻工作压力,增强了支行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市分行“惠民兴行”美好积聚强大力量。
 
来源:
作者:石伟强 肖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