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香河支行开展“反假币小超人”答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工行廊坊香河支行开展“反假币小超人”答题宣传活动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币小超人”活动,使公众更加了解新版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近日,工行廊坊香河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小超人”答题活动。通过扫码答题的形式,增强公众对我国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的掌握,提高公众识别假币的技能。
  该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积极推进反假币宣传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一是积极开展厅堂营销。在营业厅展示柜内摆放反假货币和相关业务的宣传资料,大堂经理、柜员等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及办理业务的间隙,积极引导客户扫描“反假币小超人”二维码进行答题。向前来咨询了解的客户讲解假币知识,并通过询问、查看、对比等方式,使客户对假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假币的危害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二是发动员工积极在微信朋友圈内宣传,扩大宣传辐射半径。
  此次“反假币小超人”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增强了反假、识假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黄娜)
 
作者: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