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于都支行着力推进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于都支行顺应市场发展,积极转型创新,不断拓展收入渠道,坚持银行卡、理财产品、结算与现金业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着力推进中间业务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推进银行卡业务发展。做大做强银行卡市场,支行重点对新业务、新产品进行突破,尤其是银行卡业务,不仅抢抓机遇,积极营销上级行系列重点薪金卡、田园卡、赣通卡、公积金卡等,稳定增加银行卡年费收入;还针对支行的核心客户电力、财政等系统客户大力发展公务员分期付款业务和汽车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同时积极拓展周边POS商户,与商户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有效地提升支行的POS收单业务量。 
            推进理财业务发展。强力营销理财产品,从年初开始,支行就将大力拓展理财业务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吸引优质客户的主要手段,把同业客户、有闲置资金的企业客户、他行优质客户确定为重点攻坚的目标客户群体,大力推介理财产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行理财产品的优势,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认可,以实力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推进私银业务发展。积极拓展私人银行业务,支行深刻认识到私人银行业务在业务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只有做大金融资产,提升私人银行业务市场竞争力,才能实现中收增长的有效手段,开辟银行发展新的利润增长点,支行仔细梳理私人银行客户群体,深挖客户发展潜力,不畏困难,勤奋耕耘。 
          巩固发展传统中间业务。结算与现金业务作为银行的传统业务,支行要求全体员工以持续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各项业务的增长,积极开展创收中间业务各种特色的营销竞赛活动,将结算套餐、现金、贵金属、基金等业务做好,为中间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着力加强督导积极清收。为确保收入到位,抓早抓实,支行确定经办的所有中间业务产品都要有收益、有目标、有措施,争取主动,真正形成行长亲自抓,分管行长具体抓,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经营局面;同时支行多次召开行务会、支行大会,对中间业务各项收费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执行中间业务的收费标准,进一步强化中间业务精细管理,努力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提高中间业务管理和收益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