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稳妥推进小微企业财园信贷通业务

发布时间:2020-10-12
           今年以来, 为满足小微企业经营活动的融资需求,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稳妥推进小微企业财园信贷通业务。 
           开展先行先试。为积极稳妥的开办财园信贷业务,选择个人小额贷款办理较多较好且有小微贷款业务开办权的支行为试点行,要求试点支行认真组织,加强学习,选准客户,积极营销,为业务全面推广积累经验。 
实行规模配置。对试点支行业务所需的贷款规模,安排专项规模予以确保并及时给予解决,专项规模实行专款专用,不得挪用。 
             加强资金管理。对财园信贷通贷款资金实行受托支付方式,办理该项业务时,积极宣传和引导客户采取受托支付方式。在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时,明确约定借款人交易对象名称、账户。受托支付完成后,要求客户经理应详细记录资金流向,归集保存相关凭证并纳入贷款资料归档保存。 
              做好后续工作。做好信贷客户经理的资格考试,经考试合格后可开办该项业务。同时,认真组织学习,熟悉操作流程,突出产品特色,加强业务宣传,找准目标客户,开展营销推介,为后续全面推广贷款业务做好知识和客户准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