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3
 为了将工商银行城北支行打造成更优秀的团队,防范案件及重大风险发生,该支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严格履职管理,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为支行业务稳健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学习培训。该支行加强学习培训,强化合规教育,宣讲禁止性规定,使员工重小节、守底线、讲操守、重品行,组织支行全体客服经理学习,并签订《网点客服经理(具有个人客户维护权限)自律承诺书》、《网点客服经理(具有个人客户维护权限)个人客户信息保密承诺书》、《严格遵守《防止误导性代理销售行为规范》的承诺书》。
加强合规管理。该支行加强合规管理,通过警示案例学习,使全体员工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强化合规经营观念与自律意识。同时压实主体责任,全体员工各司其职,确保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发挥一道防线风控作用。
加强监督检查。该支行加强监督检查,通过加强现场主管对业务真实性和合规性的审核,加强客服经理经办业务的监督检查,发挥事中风险主动管控作用。同时发现异常业务操作,及时提醒并督促纠正不良和错误操作习惯,对屡查屡犯的问题重点加强整改跟踪,不断加强员工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加强异常行为管理。该支行通过对员工异常行为网格化、智能化的管控,加强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管理,按季对员工异常行为进行全方位的排查,除了做好工作时间内的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外,该支行重点对八小时外的员工行为进行监督和排查,加强员工之间的相互监督,打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排除潜在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