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员工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整体要求,引导青年员工自觉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团支部开展题为“读书励志,岗位成才”读书会活动,2020年10月14日,读书会集体活动在支行大楼中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全行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首次读书会集体活动现场,支行团支部书记毛智博鼓励大家将阅读这一优良习惯常态化、体系化、差异化,在明确阅读目地的前提下,坚持精读与泛读相结合、思考与实践相结合,摆脱阅读中的功利心态,真正做到学有所悟。
      来自全行的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各自的读书经验,相互推荐优秀书目,制定阅读计划,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深入探讨了如何将此次活动收获的经验方法运用到日后的阅读中,推动理论成果转化,激励青年员工在支行业务发展的大潮中奋发有为,奋勇争先。
    “读书励志,岗位成才”读书会活动要求每位青年员工每一个月至少阅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后感,思考时代变化趋势和银行未来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青年员工之间的友谊,更丰富了青年员工在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知识文化水平和修养。
      下一步,该行团支部将紧扣全行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青年队伍建设,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该行不断培养优秀的青年人才。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