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自助银行及自助机具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在当前全国上下全力以赴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阻击战的特殊时期,自助银行服务区域为广大客户存、取款、转账及查询等业务的重要窗口,消毒防疫工作尤为重要。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应对疫情的相关工作部署,做好自助银行及自助机具消毒工作,有效保障客户安全。
      该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加强自助银行及设备防疫消毒工作,每日对辖属23个营业网点的附行式自助银行服务区、设备表面及ATM机面板、键盘等部位消毒。对于辖内离行式自助银行ATM机具,安排保洁人员日常保洁的同时,对自助银行服务区及设备进行每日消毒,筑牢自助银行防疫堤坝,关心关爱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
      同时,该行业务运营中心每日安排专人值班,做好ATM缺钞、满钞及故障的监测,保障机具正常运行;对ATM机具内的装卸钞款进行消毒处理,确保装钞款先消毒后方可出库装钞,卸钞款先消毒后方可清点入库,确保现金安全;装卸的同时对加钞间、钞箱等自助银行服务区进行消毒,以加大消毒频次及效果,做好全方位的防疫工作。
      此外,该行关心关爱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协调各方资源,做好防疫物品采购,确保物资到位、员工防护到位。该行统一为自助设备维护人员发放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提醒员工出门、工作时均须戴好口罩,做好体温检测,在对维护机具及时进行消毒,维护过程中注意做好自身的防疫保护,确保人身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