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拓展重点市场促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贯彻落实“大零售”发展战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注重深耕个金重点市场、重点业务,全面提升零售业务综合贡献。  
            拓展代发工资业务。一是根据公私联动营销流程,加大代发工资客户的拓展。二是加强存量代发客户关注度,对存量客户实行预警制度,对代发金额下降的进行预警,要求相关责任人逐户上门走访,汇报情况。三是结合外拓团队营销流程,定期开展职场营销,并举办重点单位专场活动,并督促各支行落地实施。 
           拓展理财投资业务。一是加强行内理财产品销售力度,尤其是做好工银聚富、节节高、资管计划、重点基金的持续销售工作。二是提升证券客户贡献度。大力发展存管通业务,盘活存量三方存管客户,做好储蓄存款蓄水池。同时大力发展优质证券客户,营销中高端存量客户三方存管业务,加强三方存管渗透率考核,提升客户资产贡献度。三是加强对实物贵金属、账户类贵金属尤其是积存金业务的拓展,加大对代理保险尤其是期缴保险的营销,拓宽客户投资渠道,增强客户综合贡献。 
             拓展商品市场业务。依托物理网点和收单团队对商品市场进行营销,根据物理网点所处位置,明确各支行的目标商户,将商户发展作为营业网点的重要职能,深化商户网格化营销机制,通过收单业务+个人经营性贷款+电子银行综合营销,推动商户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同时深化收单市场体制改革,优化人员结构,采取末位退出机制,加强收单营销团体建设,不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提高团体战斗力。 
            拓展私人银行业务。一是落实私银客户维护制度,完善客户档案,了解客户需求,对达标客户每月走访一次、每季度进行一次资产回顾、举办主题活动,充实私银客户的维护内容,规范私银客户的维护流程。二多渠道挖掘和发展私人银行客户:通过公司联动、存贷联动、走访当地名人名企筛查、提升金融资产潜力客户等方式,确定客户目标,落实“五定”营销要求,大力推进客户的发展工作。 
            拓展跨境金融服务业务。指定专人负责个人跨境金融服务业务推广,积极联合公司业务部拓展个人跨境金融服务市场。一是将财富管理中心及全功能理财中心打造为跨境服务金融中心,配备专兼职个人外汇专业人员。二是联合公司业务部制订“出境无忧”金融服务套餐,整合金融服务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