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反假币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意识和能力,有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落实好人民银行和上级行有关反假币宣传的工作部署,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上海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为积极推进此次宣传活动,该支行多措并举,采取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一是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反假币宣传知识、假币识别和收缴流程等;二是在柜台、大堂、客户等候区和理财专区等醒目位置摆放反假币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工作人员向每个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客户宣传反假币知识、讲解假币识别方法和技巧等内容,保证每个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增强反假币意识、提升识别能力;四是邀请客户进行反假币答题,深刻了解反假币知识,告诉公众如何“辨假、识假、抓假”。
通过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抵制假币的侵害能力,进一步净化了人民币的流通环境,有效维护了本地良好的金融和社会秩序,提升了邮储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江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