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30
  近年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从物质文化着手、从行为文化开始,以精神文化为核心,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业务经营快速发展。
 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行风建设。在辖内确定了以“敬业、奉献”为核心的价值观,弘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使其成为员工的道德标准和行为准则,还制作了“文明服务用语”等具有企业文化性质的各种制度标牌,将它们悬挂在各营业网点大厅,让员工能够时刻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举止和履行职责是否到位合规。
 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争优创先。紧紧围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在辖内积极开展“打造精品银行” 以及“创建学习型企业”等争优创先活动,在辖内兴起了讲学习、比奉献、争先进的良好氛围,逐步树立起职工企业文化意识,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相关的文化体验活动,让干部员工体验、感受、领会企业文化的精髓。组织行内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让邮储银行的奉献精神融入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