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积极开展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员工的安全合规意识,由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组织开展的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圆满完成。
    “互讲互学”活动主要讲解内容包含突发时间应急处置、用电安全管理、反洗钱风险管理、安全保卫事件等等。设置了成果分享环节,主讲人结合岗位职责以及实践经历讲述对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对安保制度执行的感想、对纠正违规现象的思考等。在提问环节,主讲人与其他人员就讲解主题联系日常工作实际进行讨论、评价,并根据讲解内容向其他人员提出问题,检验安全管理学习成效。
    此次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期间讲课达48节,提出并解答安全管理问题70个,活动人员覆盖网点全体员工,做到人人参与讲解,人人参与分享。通过此次“互讲互学”活动,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管理认识,提升了安全管理能力。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加强学习,利用晨会夕会加大安全知识学习力度,结合日常工作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