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提高全行服务客户的质量,争创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05
      建行长沙铁解放中路支行加强服务文化建设,提高全行服务客户的质量,争创优质服务品牌,开展一系列的优质服务培训。

  一是进行优质服务培训。该行邀请资深优质服务专家进行优质服务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以优质服务为核心,深入剖析服务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找出优质服务的症结所在,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客户建立良好互信的关系等方面。使全行员工进一步转变了观念,学会了服务客户的方式与技巧,增强了全行员工创优质服务品牌的动力和信心。

  二是规范员工服务行为。让优质服务每个细节渗透到员工的言行举止中,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该行办公室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深入基层网点为员工进行逐个辅导。辅导课程主要结合上级行优质服务有关规定,从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技巧入手,对员工的语言、行为、动作、仪表、着装、容貌、心理等方面进行培训辅导,全方位对服务规范、服务环境、优质文明服务奖罚等方面向员工做全面讲解。整个辅导过程员工认真听课,操练过程一把手带头做,人人过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规范了员工服务行为,提升了员工的服务素养。

  通过这一系列优质服务培训活动,全行员工普遍对优质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全行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