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不断丰富教育形式提升员工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20-11-09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积极开展廉洁合规教育,既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警钟长鸣、不断筑牢夯实思想的堤坝;同时联系实际、积极创新、与时俱进、不断丰富教育形式提升员工规矩意识。
    一是宣传造势,营造全员学习教育氛围。开展党廉、合规主题征文活动,围绕廉洁合规主题,员工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批示、党纪行规制度文件、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等心得体会、思考建议不限体裁、不限字数踊跃投稿,收到优秀稿件百余篇,总结、发掘、宣传教育亮点,营造出全员学习教育氛围。
   二是广泛宣讲,形成立体联动宣教体系。党委书记、风险经理、纪检组长和党委成员上讲堂讲党课、合规课、讲案例;组织典型案例专项教育,全行警示教育大会;基层行“每周一讲”、每月案防例会、每季警示教育,上下联动将廉洁合规教育不断深入推进。
    三是严格检验,确保应知应会“人人过关”。整理下发了廉洁合规应知应会题库,组织全行员工应知应会闭卷考试,对优秀进行奖励,对不合格的、休假的限期补考,督促全员熟悉掌握廉洁合规基本知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