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农行营口楞严支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针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指出违规公款聚餐并饮酒是违纪行为,那些没有将党规党纪记于心、践于行,没有在内心深处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必然出现逾越纪律红线的行为。这些参与违规公款吃喝的干部,普遍存在侥幸思想、冒险心理。反映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缺失。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剖析违法违规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充分认识到违法违规的严重性、危害性,有效杜绝思想麻痹、化解案件风险,守住监管底线,算好“事业账”“家庭账”“人生账”,提高自我约束和抵制诱惑的能力。要通过警示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纪律执行、纪律担当和纪律监督,筑牢支行员工纪律意识、合规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夯实支行合规稳健基础。
 
来源:
作者:营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