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诸暨支行成功落地辖内首笔“双保”应急融资业务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落实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和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大对小微客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工行诸暨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近日,成功为某针纺公司办理发放了辖内首笔“双保”应急融资业务,金额45万元,仅用两个工作日就发放成功。该行“双保”应急融资业务的品种及放款时效获得了客户极大的好评,同时为优质企业提供线上融资业务新方向,拓宽业务服务渠道,也缓解了小微企业无抵押物融资难的困境。
    据了解,“双保”应急融资业务作为银担合作模式下“总对总”批量担保融资新产品,简单便捷的线上办理方式,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融资业务。
   下阶段,工行诸暨支行将继续探索与实践此类普惠金融业务的推广服务,持续发挥线上普惠融资业务优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