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吉州区支行积极做好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实现案件风险隐患抓早抓小,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提升案件处置应急协调和管理能力。农发行吉州区支行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持之以恒的提升案防精细化管理,提高员工合规意识,提升全行依法合规经营水平,有效防范合规风险,着力做好内控案防管理工作,为全行经营管理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开展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同步开展案件风险排查,通过走访吉州区公安局等外部单位了解员工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发现员工存在违法犯罪情况。
开展客户大走访,了解客户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的情况,并通过裁判文书网、执行信息公开网、人民法院网等外部网站对客户进行排查。未发现我行贷款客户及其实际控制人存在违法犯罪情况。
通过向吉州区、青原区纪委监委了解,未发现存在粮食贷款客户违纪问题。

 
来源:农发行吉州区支行
作者:刘征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