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展示国有银行良好形象和社会担当意识

发布时间:2024-03-28
    建设银行河北省赞皇支行按照上级行的有关安排,组织所辖利用一周时间,认真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赞皇支行制作了多块反电信诈骗展牌,在赞皇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会场进行布置,参会人员纷纷驻足观看,赞皇县领导对建行的组织和参与也称赞有加。建设银行河北省赞皇支行隶属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国有商业银行,赞皇支行有义务积极配合、参与赞皇县开展国家网络宣传周活动,通过专项活动既向广大人民宣传了网络安全,又展示了建设银行的良好形象和社会担当。
    在组织开展金融网络安全重点宣传期间,建设银行河北省赞皇支行在所辖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悬挂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标语;四联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向来到营业大厅的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向营业厅堂的客户现场讲解安全使用金融IC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数字人民币、网络理财、网络借贷,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在现场倾听讲解的群众100余人次。对建行的这种贴心服务,客户们反应良好,认为这种方式提高了群众反诈意识和技巧,让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受益匪浅。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