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不断提高全员工作力度推动业务迅猛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新年工作要求,结合省会行的具体情况,坚持把上下协作、所辖机构之间联手合作,看成是推动业务快速发展的强有力武器之一,予以高度重视。具体工作展开过程中,市分行按照省建行统一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重在基层、重在客户、重在发展、注重实效,不断提高全员开展工作的力度,推动全行各项业务蓄势展开、迅猛发展,使整体经营活动保持了昂然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连续近四十年的省级文明单位、河北省省会石家庄的行风建设优秀单位,还是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的强行之一。近些年以来,石家庄分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姿态、饱满乐观的进取精神、勇夺第一的搏击风貌,努力适应我国经济的新发展、新趋向、新挑战,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坚持多措并举、蓄势向前,成果卓越。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