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推动乡村振兴平台活客等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为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城市西边的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有着地势特殊、发展快捷,市场基础、客户基础、发展前景较好的经营条件,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机构中,各项业务迅速发展的基层支行之一。近些年以来,这家基层银行在支行党支部率领下,积极响应上级行的经营指导思想,在打拼市场、优质服务中大展身手,使全行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等经营指标不断攀升,乡村振兴、平台活客等战略性业务保持稳健发展,全行的业务贡献度和经营质量不断提升,整体经营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坚持开展优质服务,推动优质服务工作上台阶、出成效,对于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来说,是一项常年坚持的工作,与各项业务的高速发展也息息相关。进入2024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党支部率领全行员工,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姿态,更加饱满乐观的进取取向,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工作实践中,客观分析所面临的市场情况,调动所辖开动脑筋,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动态,形成本行工作策略,在各个业务条线上主动出击,推动着各项经营快速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