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锦州凌海市支行开展“防范电诈 远离帮信”金融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范电诈、远离帮信各项工作,全力遏制电诈、帮信案件的发生,增强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别帮信罪的能力。3月27日,农行锦州凌海市支行走进渤海大学滨海校区,开展“防范电诈 远离帮信”金融宣讲会,与学生们共同分享消保知识。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远离帮信罪”的宣传片,帮助学生们了解什么是帮信罪、帮信罪有什么危害、大学生在校园中如何避免卷入帮信罪的案件当中。随后,主讲人为学生们分享2024年最新的反诈案例,并结合实际工作当中遇到的案件,为学生们进行分析和解读,并总结了在日常生活当中如何识别电诈、怎样有效避免等方法。
       在现场答疑环节,工作人员解答学生关于金融知识的疑问,还帮助部分学生解决了掌银无法登录使用等问题,进一步为学生们提供更为高效和便捷的金融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达成了“银学联盟,校园无诈”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农行锦州凌海市支行将继续加大与校园的紧密沟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为学生提供丰富的金融知识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校园防诈、远离帮信工作贡献农行力量。
 
来源:农行辽宁凌海市支行
作者:崔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