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凌海市支行党委与翠岩镇党委开展“鲜花祭先烈 誓言慰英灵”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8日上午,农行凌海市支行党委与翠岩镇党委共同前往解放锦州烈士陵园开展“鲜花祭先烈 誓言慰英灵”清明节祭扫活动,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青山默默,英魂不泯,高耸的解放锦州烈士纪念碑正面镌刻的“为解放锦州而牺牲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金色碑文熠熠生辉。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默哀,伴随着《鲜花曲》,党员代表将花篮抬起,敬献在解放锦州烈士纪念碑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建设家乡锦州的决心。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孙鹏表示,农行作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国家队”、“主力军”,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争做红色金融人,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鲜花祭先烈,誓言慰英灵。农行凌海市支行与翠岩镇党委党建结对、共谋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加大联合力度,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
 
来源:农行辽宁凌海市支行
作者:崔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