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加快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进提高信用卡消费贷款业务的市场渗透率,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来源,工行沧州盐山支行结合县域当地实际情况,加快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实现办理笔数、金额居于同业领先地位,取得良好的经营效益。
    一、加强产品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墙、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做好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宣传工作。宣传分期付款的起点低、期限长、费率优惠、手续简便、适应范围广等优势,吸引客户目光,有效刺激客户分期付款消费观念,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将幸福e分期费率低、授信便捷等产品优势向客户宣讲。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朋友圈、公众号等多种社交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形成了口口相传的推广效果。
    二、加强客户营销。为做大、做强消费分期付款,该行将e分期、家装分期、幸福分期等重点产品作为主攻方向。一是该行积极组织宣传小组到企业机关、政府部门进行上门宣讲,拓展营销公务员、事业单位、金融同业、学校、医院等优质客户专项分期。现场引导客户体验办理。二是深入专业市场对周边商品交易市场逐户走访,了解客户需求,拓展客户资源,提高工行产品的知名度,营销效果显著。三是客户经理定期走入代发公司单位,通过代发工资财务部门批量推广我行e分期业务,从源头营销存量资源。
    三、加强监督考核。该行制定考核激励措施,明确营销标价指标,,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多劳多得原则,加大单价绩效奖励标准。将分期付款业务纳入客户经理考核,层层分解落实任务,营销成果与绩效工资挂钩,从而激发了员工营销的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
四、加强合规管理。该行始终把合规经营放在业务营销工作的第一位,教育员工树立合规意识,强化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双人调查”、“见客谈话”、“亲见亲签”制度。强化流程控制,严防违规操作,尤其是办卡环节、调额环节、信用卡用卡等环节,严把每一笔分期付款业务的真实性、合规性,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信用卡资金流向,谨防分期付款用于房地产开发、生产经营、投资等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禁止的用途,做好源头上的风险防范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