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用最美的微笑赢客户最好的认可

发布时间:2019-07-31
   自加入邮储银行工作以来,熊婷婷在工作中尊重领导,团结同事;服从单位安排,工作兢兢业业,按时、按质完成领导交予的每一项任务,工作成效和营销业绩突出。在个人成长中注重学习,求真务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并能够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
   她深知要想在工作中获得客户的信赖,除了过硬的业务能力外,还需要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中,她将几年学习积累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相融合,把真诚无私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一天,一位老伯伯拿着5万元现金来到柜台,向她咨询我行正在发行的一期理财产品。熊婷婷热请地邀请老伯伯坐下,并向老伯伯做了简单扼要的介绍。老伯伯听说是非保本浮动型的理财产品,顿时犹豫了。了解到老伯伯年近七旬以及他的顾虑后,熊婷婷没有为了理财产品的销售额而一味地向他推荐,转而向他介绍起短期的定期存款,并向他说明我行的理财产品类型较丰富,建议他待到有合适的理财产品时再考虑购买。站在客户立场去营销的态度得到了老伯伯的认可,于是立即将现金存了定期,并让熊婷婷以后有理财产品都要第一时间告诉他,这便是对熊婷婷的一种信任,靠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