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紧绷“安全弦”不断提高业务运营水平

发布时间:2020-01-02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运行管理工作质量,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按照上级行要求,在四季度旺季工作会议中,针对上季度日常业务处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情况,强调四季度工作重点。该行将通过加大对风险业务的防控,加强检查与督导力度、规范业务管理流程和细化风险点等措施,确保业务运营工作安全稳定。
    修炼“内功”,构筑内控管理体系。现如今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对网点客服经理的专业业务能力、风险把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行对各类柜面业务进行梳理和调研,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员工业务培训,加强员工风险意识,要求员工时刻紧绷“安全弦”。支行建立风险预警预判机制,风险控制类、运营类相关制度,实现运营工作常抓,强抓的态势,搭建起了控制风险的有效平台。
    强化“外功”,加强制度执行力度。以规章制度为准绳,在季度工作检查中,该行结合网点日常操作情况,找出日常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落后的指标进行重点分析,提出改进方案,并进行现场辅导,使柜员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杜绝屡查屡犯问题,切实促进支行运营风险管理水平的提高。
防范风险,确保年末工作平稳发展。在全力做好四季度营销工作的同时,该行强调各个岗位要严格按市行内控制度要求,全面揭示产品风险,业务合规操作,做好理财产品购买“双录”工作,避免发生客户纠纷,以确保各项业务平稳发展,为2020年一季度旺季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