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深化服务内涵 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0-01-09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体员工怀揣着敬意与激情,送往2019年,迎来2020年。2019年的这一年,斗酷暑、冒严寒、进企业、进社区、下村落营销ETC ,大力推动高速公路发展,惠及民生,方便群众。站在2020年初,用满腔的热血、期待迎接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
    一、树立服务精神,铸造服务品牌。随着银行业的不断发展,竞争日益激烈,客户对服务的要求也逐渐提高,银行网点作为一个直接服务于客户的窗口行业,时刻紧跟时代发展变迁,不断加强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意识,深化服务内涵,升华服务精神,铸造服务品牌,面对当今客户不同的特征与需求,单一化的服务模式已经不再适用,客户的服务感受以及所能从银行获得的多样性“利益”等已经成为衡量银行业服务质量的优劣标准。
    二、深化服务内涵,加强服务感受。银行网点服务效能的提升是银行同业竞争的关键,网点服务水平的好坏直接决定并影响着每一位客户的体验感受及心理认知。服务实际上是一种求助与帮助的关系,是通过人际关系而实现的一种服务过程,在服务过程中因某一方的需求而达成一种合作,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了服务感受。在服务过程中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客户需要,利用专业的技能知识储备服务客户,达到信任合作共赢,以一种互相接受且合适舒服的方式去服务,才能获取客户,达到双赢的状态。
三、创造创新服务,提升服务效能。敢于创造创新,敢于超前识变、主动求变、善于应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造创新,从厅堂环境卫生、员工仪容仪表、服务礼仪标准、晨会培训学习、营业时间迎送宾、客户等候时长、客户满意度、网点服务效能等关键细节之处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为客户提供舒适温馨的环境,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提供有温度的客户服务感受。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