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主动上门为“特殊”百姓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17
      长期以来,义县支行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所辖网点七里河支行务客户所急、想客户所需,将规章制度与人性化的优质服务相融合,着力为“特殊”客户办理业务提供“绿色通道”,给予温馨的人文关怀和精细化的优质服务,使客户真正感受到农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真谛。
      由于农保政策调整,村民的养老金用社会保障卡发放,许多村民纷纷到网点办理激活手续。按照规定,银行卡激活业务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但有一部分残障、精神疾病患者、高龄等特殊原因行动不便,无法亲赴网点办理业务,家属纷纷到网点咨询如何办理。为解决上述“特殊”百姓群体的业务需求,七里河支行工作人员逐个留下联系方式,安排员工亲自前往他们的居住地,为其提供特事特办的人性化上门服务,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帮助他们在家就顺利完成激活手续。
      七八月份正是炎热的暑季,骄阳四射,外出几乎照得人睁不开眼睛,喘不过气了。从网点到特殊客户的居所地近的也有三公里,正逢修路期,要绕道才能到达,等办完业务回来时全身湿透,汗流浃背。全体员工客服一切困难,从七月份开始到现在,不辞辛劳地走了10余个村屯,为30余户“特殊”人群办理了社保卡激活手续。当工作人员驱车20余公里来到四合屯村脑血栓患者家中为其办理业务时,老大娘激动的说:“你们这两位小姑娘太热心了,把服务送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家门口,以后我们家办理业务就上你们农行,值得信赖”。网点主动上门为“特殊”百姓暖心便民服务不仅得到了广大百姓的一致好评,更受到了镇政府农保部门的高度赞誉。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