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近日,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营业部总经理王辉主持,副总经理王亚利、张岩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了2019年度全面风险分析报告等2个议题。
        会议认为,2019年分行营业部风险状况总体平稳。各条线未发生重大操作风险事件,全行未发生违规违纪案件。会议要求营业部要重点关注以下问题并落实相应措施:一是在日常工作中把风险防控做为重点工作来抓,在业务营销的同时抓住关键风险点,防范经营风险;二是强化客户准入管理,在业务营销过程中,要准确研判客户还款能力,把握好第一还款来源,落实第二还款来源。三是落实不良资产处置措施,并加强已核销贷款的管理工作。四是完善“双录”和个人信息保护工作要求,对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缺陷进行整治。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时良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