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超额完成聚合码商户指标

发布时间:2020-01-19
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超额完成聚合码商户指标
    为抢抓岁末年初旺季营销机遇,实现2020年零售业务经营良好开局,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同时积极响应支行周末取消休息全力营销聚合码商户的通知要求,目前已超额完成“春天行动”计划,实现了“春天行动”良好开局。
 
  • 抓提早部署,夯实活动基础
    为确保聚合码商户营销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银禾支行提前部署工作,在支行发通知的当天,我单位及时召开全体会议,网点负责人就指标解读、任务分配、激励政策进行了部署。
 
  • 抓培训提升,打造专业团队
    银禾支行利用晨会主题营销环节,重点讲解聚合码产品优势特点,交易限额,操作流程等。为了全员更好的熟悉办理流程,我行特安排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在营销现场对高低柜柜员、替班主管等业务不熟练的人员进行指导,做到人人会营销,人人会操作,为接下来的营销奠定了良好基础。
 
  • 抓外拓营销,抢占业务先机
    银禾支行周末全员取消休息,将营销队伍分为两个梯队,队伍均包含一名大学生和一名老员工,大学生负责操作,老员工负责营销,实现人员最优配置。其中一支营销队伍紧抓周边商户多优势,对附近商户进行地毯式扫街营销,友谊大街商户、爱民路商户基本实现聚合码全覆盖;另一支营销队伍走进之前已经做好营销铺垫的盘龙商户、家装商户、小区周边商户等进行营销。
 
  • 抓宣传引导,盘活到店客户
     银禾支行号召员工全员微信朋友圈转发聚合码宣传指引,并对于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对公户、已识别出来的聚合码隐性客户进行营销宣传,对于当场可以办理的客户,现场指导客户进行申请。
    通过聚合码营销,提升了我行服务能力,增强了客户体验,打响了我行知名度。后续,银禾支行将继续将做好聚合码商户维护,及时将二维码送户上门,并按要求做好巡检工作。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任婷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