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平农行“纳税e贷”营销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9-06-26
       近日,在市分行大力指导下,在支行党委的有力部署下,建平支行公司业务部全力推进纳税e贷营销工作,截止5月28日,共营销成功纳税e贷客户5户,其中授信未用信客户1户100万元;用信客户4户166.4万元。目前全市排名第一。
      一、学习培训
      建平支行积极组织前台员工集中学习“纳税e贷”产品知识及营销技巧,从产品推广、问题答疑等多方面进行培训,每日通过微信群传达最新业务知识,互相交流经验和心得,使员工熟练掌握“纳税e贷”业务办理操作流程和营销技巧,从而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二、加大宣传
      除了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实地走访、微信朋友圈宣传及发放宣传折页等传统形式扩太宣传外。为促进业务发展,一方面营业单位组织存量客户参与“纳税e贷”座谈会,针对客户贷款需求现场讲解产品优势,引导客户体验、使用我行产品。另一方面走进建平县工业园区、朱碌科杂粮园区等开展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深入宣讲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三、入户走访
      公司业务部联合各营业单位以纳税客户清单为抓手,实地调研走访,每日日终汇总调研走访情况,积极推进营销工作。主管行长亲自对重点目标客户上门走访,详细解读“纳税e贷”产品,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产品优势,为此项业务推进提奠定有力基础。
       四、现场指导
       加大对营业单位的指导力度,督导网点主任推进“纳税e贷”营销,对营销成功的客户,公司业务部及时跟进,现场辅导客户办理“纳税e贷”。
 
来源:
作者:张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