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全行安全运行,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喜庆的春节。日前,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安全保卫专题工作会议,未雨绸缪,周密部署, 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要求,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把“纪律挺在前面”,重申严明全行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一、召开安全保卫会议,部署安排保卫工作。营业部组织召开安全保卫专题工作会,部署安全保卫相关工作,认真查找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监督检查和解决问题的措施。按照会议部署,开展了一次安全保卫大检查,一方面通过现场查阅登记簿、调阅监控录像等途径,检查了解各部门员工安保意识和执行安保制度情况;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防火、防盗安全和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全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维护全行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二、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落实,确保安保工作无死角。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提前落实好在岗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行务值班制度和行领导24小时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其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带班、值班纪律和保密规定,杜绝擅离职守、不符合值班条件人员顶岗值班等现象;每天对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检查登记,对110联网电子警报系统进行检测,安全防卫无死角,确保“技防”切实发挥作用。
       三、加强安全教育,加强沟通协作。责成各部室负责人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安全保卫教育工作,加强员工对值班、安全、保卫和信访、舆情监测等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沟通协作,快速处理紧急事务。
       四、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在春节期间所有公务车辆做到就地封存(除值班车辆外),严禁公车私用。同时,还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出车前认真检查车况,行车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