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全力提高工银信使产品渗透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进一步提升工银信使产品渗透,促进个金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多措并举、多点发力,集思广益,全面加快工银信使客户覆盖面。
    一、明确思路,统一共识。支行清醒认识工银信使增创中收的意义,高度重视由融e联短信提醒到工银信使产品的转变,明确以“小产品”搏“高收入”的工作思路,全面做大工银信使客户规模,提高客户产品渗透,不断夯实个人中收基础。
    二、全面宣传,提高渗透。支行及时抓住客户账户资金变动提醒的需求,加强对购买理财、基金、缴费等客户的宣传,让客户感受到及时、便利、安全等产品特性,提高工银信使捆绑,做大规模。
    三、阵地营销,源头锁定。支行加强对新开卡及卡片启用客户工银信使渗透,注重业务源头营销,在业务办理时温馨提示客户工银信使账户资金变动、防诈骗、账户安全等优势,提高产品捆绑覆面,培育客户使用工银信使的习惯。
四、定期通报,加强考核。支行将工银信使纳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厅堂营销考核指标,层层分解任务指标,明确分层营销客群,建立周通报机制,实现存量转化与新增客群的同步提高,不断稳固和壮大信使客户群体。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