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邮政集团公司、省、市分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统一领导、上下一心,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支行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以及监管部门、省、市分行下发的疫情相关文件,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及金融服务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孙书记强调,支行领导班子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到位,尤其要加强党员干部的先进表率作用;二是加强人文关怀,保障员工健康,增强全行战疫信心;三是畅通绿色金融通道,强化对防疫信贷客户的授信支持;四是做好防疫工作和业务发展两手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