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把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当前重中这重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确保金融服务畅通,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助力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为做好预防、部署工作,邮储银行房县支行领导班子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运营保障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业务连续性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全体领导小组24小时手机保持通畅,确保第一时间传达、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积极采购保障防护物资到位。为保证客户及员工安全,该行发动全行员工多方协调利用有利资源,为营业网点备好备足各类防疫物资,时刻为开业做好准备。
三是五在举措确保金融服务运行平稳。为保持业务的连续性,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每个网点均安排了轮班值守人员,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线上产品,让年青的客户群体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业务;对存量客户开展电访和短信慰问,稳定他们的对金融业务的需求;申请加班将民政资金发放到位,让这类客户群体吃到了“定心丸”;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与疫情相关的8个客户逐一电话回访,宣传该行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金融支持的政策,减劝企业负担。 
四是为疫情资金运行开辟“绿色通道“。在卫计局需要为20个乡镇下划防控工作资金时,该行迅速组织人员提供资金汇划服务,确保全县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救治资金到位;市慈善会为房县下拨的资金和社会捐赠资金我行按要求4次前往网点为城关镇内医院进行了拨付。
五是积极响应政策号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3日起该行每天安排3名工作人在五城联创包保路线值守,协助三海村防控责任路段,检查、劝阻通行车辆和行人,特别是在该村已发现一起病例期间,该行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加大防控力度。同时该行被抽调一人参与小西关社区的”地毯“排查中。
六是积极参与团委的公益捐赠活动,全行34人为疫情防控捐款3400元,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将坚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来源:
作者:肖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