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沧州吴桥支行践行责任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1
沧州吴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维护职工和广大客户的健康安全,践行责任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为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该行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践行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积极购置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具,确保员工做好防控。二是及时通过邮箱、工作群传达疫情防控措施、防控手册、防控要求,加强防疫知识学习,提升防控意识和防护技能。三是加强营业网点和办公区域的通风、消毒等工作,并要求全员配戴口罩等防控用具,对进入营业办公区域人员进行疫情症状排查,保持安全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四是配合上级行和地方政府,做好员工及家庭成员与已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的信息协查工作。五是设置绿色通道,对单位客户和个人客户的防疫、捐款等资金做好保障,及时处理资金划转异常情况。六是做好疫情期间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业务宣传,通过客户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方式,提醒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同时做好卫生防疫知识科普宣传,鼓励社会公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