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自助设备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20-02-11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自助设备安全运行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以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疫情防护期间,为更好地提供安全便捷金融服务,防控疫情传播,特根据上级指导,加强自助设备管理维护,多措并举确保自助设备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正常、高效、安全运行,满足客户的多方位需求。
       在疫情期间,特别是和春节假期重叠,网点在人员安排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依然重视自助设备运行工作,没有因为人员问题出现机器延迟,故障问题。正月初一,营业厅网点一号CRS 出现故障,当班运营主管及时上报综合管理部,并通知了网点主任和自助设备管理员。综合管理部负责此项业务的赵彦明正确判断机器故障原因,提出了解决方案。网点主任孙羽和自助设备管理员杨志利并没有因为正值疫情期间,自己在休息的情况有丝毫拖延,牺牲了春节佳节与至团圆的宝贵时光,在半个小时内就赶到网点,进入加钞间及时处理,解决了机器故障,让机器恢复正常运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此基础上,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还结合自身营业情况,确保正常运营,加强疫情期间自助设备管理,一是及时备足符合质量的现钞,进行消毒后进行加钞,确保机器不出现卡钞、缺钞现象;流水纸、打印纸也准备充分,避免机器因缺纸等简易故障引起的暂停服务情况。二是安排专人每日对ATM机运行情况、工作环境、服务设施进行三次巡查,并做好书面记录。三是制定专人定时清机,确保排除日常遇到的设备故障,有吞钞等情况及时处理。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刘馨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