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沧州东光支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纪实

发布时间:2020-02-11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沧州东光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和地方政府部署,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保障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客户的人身安全,为疫情防控构筑严密防线。
精心部署。落实防控责任。该行党总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 ,由党总支书记、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应急预案,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指导支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周密布置,做好防控工作。该行全面排查全行员工和退休员工健康状况以及是否前往过疫区(与武汉回来的人员接触)等、对员工进行逐一核实其是否按要求在家隔离,是否有以热等异常情况,并强调所有员工减少外出活动、不要和有武汉居住史人员接触、不信谣、不传谣。疫情发生以来,该立刻采取行动,积极购买洗手液、84消毒液、口罩、体温枪、一次性手套、酒精等防控物品,确保员工安全上岗。为员工提供安全工作环境,全面做好员工关爱,使员工真切感受到了支行的暖心关怀。
严格要求,做好风险防控。支行坚持早、中、晚三次对全部营业网点、自助机具设备等进行全面消毒,为员工及客户打造安全、卫生的业务办理环境;为营业网点配备体温测量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器具,防范病毒在营业网点传播。
众志成城,捐款出资抗疫情。为凝聚起强大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该行积极参与由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该行团员青年员工11人,合计捐助1050元,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