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迅速执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支行营业网点严格执行上级行工作部署,营业场所坚持每日至少3次消毒并进行登记,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已消毒”标识,营业网点配齐医用口罩、消毒液、红外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在网点张贴公告引导客户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对于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劝说客户佩戴口罩,客户没有口罩的赠送口罩让其佩戴;积极向到访客户做好答疑释问、宣传解释和纠纷疏导工作,避免引发客户恐慌情绪。
  各部门每天至少两次对办公室、桌椅、电脑、键盘、鼠标等经常接触物品进行消毒并登记,综合管理部负责对上班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持续监测全行员工的身体状况,贯彻落实“零”报告制,出现身体情况异常员工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并采取相关措施。支行领导班子不定时对各部门、网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不存在“表格抗疫”“会议抗疫”“作秀式抗疫”等抗疫中的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