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疫情下的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02-15
  当我们阖家欢乐的时候“新型肺炎”爆发了,在该疫情的不断发展扩散下,广大人民群众从最开始的不以为意,到现如今的恐慌排斥。打开手机,每时每刻不断跟新的微博、微信朋友圈,各种有关疫情的相关消息,充斥着我们平淡无趣的春节假期。
  当然这些消息,一定程度上也给并非在前线与疫情战斗的普通民众,造成了心理压力,如:焦虑、恐惧、抑郁、失眠等等,甚至还影响了身体健康。
  在疫情期间在家休息的我回忆了一下在工作中如何一次次的面对并且化解危机,如何处理好客户投诉,如何维系与客户的良好关系的。再次重新肯定自己工作时的表现和自身具备的能力。
  当我重新回到一线工作岗位,一位储户刚刚通过一台ATM取了现金,在下一位储户使用之前,我就先将这台自助柜员机的按键进行了消毒。清原中心分理处加大网点内部及自助设施消毒频次,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每天都会对网点进行全面、多次彻底消毒,特别是自助柜员机、叫号机、密码键盘等频繁接触区域,做到一客户一消毒,在门前、厅内、柜面形成三道防线,为保障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网点员工均佩戴口罩上岗工作,虽然看不到大家微笑的嘴角,但是热情、真挚的服务仍然让每位上门的用户在这个特殊的冬季感受到了温馨和体贴。我们谁都不能保证将来会怎样,但在此刻,我仍拥有健康,我可以继续努力生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