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压实责任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根据市分行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开展疫情应对和防控配合工作。
    高度重视,紧密部署。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支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么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组织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安排部署会,要求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及时报告、敢于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
    加大排查,做好防御。坚持以人为本,员工安全第一,加强员工管理及员工疫情感染排查;发放赣州市金融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登记表,严格实行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强化安全意识,积极疏导全体员工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及走亲访友,不与外地特别是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接触,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
    落实措施,建立责任。采取通风、消毒,每日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大厅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防疫管理;每日对员工及到店客户进行体温监测;设置工行驿站(消毒专用)、提供便民服务。为全体员工提供口罩、防护服、消毒物品、洗手液及体温监测设备等防护用品,充分保障一线员工防护用品充足。
加强服务,保障顺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服务手段,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运用手机银行。同时创新举措,支行停业不歇业,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支行每日安排客户经理和青年员工利用PBMS系统、电话外呼、微信等手段维护客户,线上宣传我行产品,获客户赞誉。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