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齐心协力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工行沧州东光支行在倡议全体员工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全力以赴的基础上,积极谋求新的突破和亮点。   
    一是进行周密部署,并加以落实。刚刚进入六月份,该行负责找人就组织召开由全体成员参加的开动员大会,主要分析当前的局面,鼓舞全体员工的士气,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分配落实,不等不靠,尽最大努力打开新局面。   
    二是全员积极配合,形成流畅的工作链条。在以往工作任务落实基础上,更加细化了诸如个金专业等一系列小指标,大家及早行动起来,能全员体验的绝不含糊,真正从我做起。大堂内外密切配合,积极开展交叉、捆绑营销工作,利用一切有效资源,抓指标、盯任务,确保开门红任务指标的完成。   
    三是营造争上游,不甘落后的工作氛围。将“绩效靠挣”的理念深植于心,工作不推诿、不懈怠,努力克服客观实际困难,领导带头带动员工积极体验新产品、新业务,形成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良好工作状态,营造争上游的工作氛围,为下一步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四是抓大不放小,重视宝贵的客户资源。挖掘身边各种人脉资源,积极搜集有进款可能的企业信息,把握资金走向脉络,深入走访资金大户。同时,该行重视中小散户的留存工作,积极开展各种体验活动吸引客户,利用微信平台等现代科技广泛推介各项业务,提升认知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