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全力做好抗“疫”信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绍兴市分部坚决贯彻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抗“疫”信贷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邮储银行辖内嵊州支行客户张某在嵊州市经营了一家餐饮企业,经营良好,节前客户为扩大经营规模,正对部分店面进行装修,以提高用餐档次,而就在春节旺季的关键时刻,疫情突发而至,并急速升级,客户所有的业务全部处于暂停状态,经营收入处于停滞状态,现金流严重告急,而工程款、员工工资的支付还有较大缺口,在获知客户的情况后,嵊州支行及时与该客户取得联系,为客户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考虑当时还正处于春节假期期间,房产抵押无法办理,因此及时为客户办理小额担保贷款业务,最终于1月31日在各部门人员加班配合的情况下,成功为客户发放了3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业务,有效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也对该行的业务处理效率连连竖起了大拇指。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该行三农部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主动出击、即来即审”的原则,建立起了抗“疫”绿色审批通道,快速完成授信全流程操作,确保贷款资金及时有效投放。同时,全面落实利率优惠政策,使抗“疫”客户能够享受到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服务更优的专项融资服务。此外还主动加强线上金融服务支持,通过线上化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大力推广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服务产品,提升服务效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充分体现国有大行应有的担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