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多管齐下深耕普惠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20-02-22
       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多管齐下深耕普惠金融业务取得成效。截至2019年末,支行普惠8+1贷款余额4.98亿元,较年初新增1.77亿元,计划完成率109%。
       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支行制订了《2019年“助跑普惠金融”营销活动方案》,按月给客户经理设置户数和金额新增底线拓展目标,通过专项激励,鼓励先进,督导落后,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可持续发展。
       公私联动,促进共赢。支行深挖个人高端客户背后企业的开户、信贷、结算等需求。同时通过跑园区、走商户、拓裕农通等形式拓宽普惠获客来源和渠道。主动向房贷结清和房贷小余额客户营销抵押快贷。
       梳理客户,及时跟进。一方面梳理潜在和存量贴现客户,充分利用贴现业务价格优势积极营销;另一方面,发挥建行供应链融资产品E信通的优势,积极拓展核心企业上下游的普惠客户。
 
来源:
作者:商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