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孟村支行四措并举抓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面对银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工行沧州孟村支行抓业务不忘抓服务,针对客户对服务质量逐渐提高的要求,该行采取四措施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一、强化服务意识。该行引导员工树立“客户至上”的观念,不断促进员工增强优质服务素养,提高岗位服务品质。从着装、仪容仪表、语言举止进行严格规范。
    二、改善服务态度。服务优质,态度先行。该行要求网点员工在服务工作中态度谦和、方式得当,以高度敬业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规范、文明”的金融服务。
    三、提高服务效率。该行突出大堂服务,强化培训业务技能,要求大堂经理在第一时间热情接待客户,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对客户有诉求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四、提升服务质量。为让员工切实体会到优质服务是银行的生使命线,该行推出“比服务,晒业绩”活动,从精神面貌、工作状态、服务环境等进行综合评比,通过专项考核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调动员工积性,推进服务质量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