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疫情期间心系客户

发布时间:2020-02-24
      2月18日,嘉兴秀洲公安消防大队财务人员联系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表示秀洲消防队有5名新兵因没有建行卡,导致本来月初就该发放的补贴一直没有发放到位,存在这样情况的还有王江泾支队的3名新兵。部队管理严格,疫情期间一律不得外出,希望建行能帮忙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得知这一消息后,营业部在确保员工安全情况的前提下安排上门服务。
      2月19日一早,营业部客户经理出发到秀洲公安消防大队。在消防大队财务人员的协助下,为消防人员办理业务。3个多小时,办理工资卡8张,全部覆盖电子银行,提供办理换卡、手机号码更改、转账等业务,同时宣传了我行信用卡、快贷、裕农通等业务, 真挚、热心、专业的服务得到了消防大队的好评。
疫情无情人有情,建行服务暖人心。建行员工做到以人为本,心系客户,急客户所急,为客户解决问题,体现了大行担当。
     营业部片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确保金融服务不减分。
来源:
作者:张晓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