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提升金融素养 弘扬金融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保护社会公众金融消费权益,形成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建行平湖当湖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启动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内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消费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如今各类金融产品层出不穷,许多诈骗行为令人防不胜防,大家平时要警惕,千万不要踏入非法金融陷阱。”人来人往的营业大厅里,支行工作人员利用客户等待的空闲时间,向客户宣传人民币及相关结算支付等金融知识,同时发放相关宣传折页,讲解非法行为典型案例,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社会各类金融消费群体。
        保护消费者权益是促进金融市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确金融声音,帮助金融消费者掌握基础金融知识,提高投资风险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群体进一步提升金融素养,弘扬金融正能量。(顾惠霞)
 
来源:
作者:顾惠霞
理财师推荐